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省国资委组织台塑专家开展管理咨询诊断基层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9-06 11: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推动所出资企业深入开展“与台塑对标,促管理提升”活动,帮助企业找准管理短板,进一步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成效,综合处于8月29日至9月2日,组织台塑专家开展管理咨询诊断基层行。专家们分别赴轻纺控股所属省盐业公司、交通集团、建工集团、电子集团开展了管理咨询诊断。各企业通过填写综合处设计的问卷调查表,先自我诊断查找问题,总结出企业管理需要提升的关键环节。在与台塑专家的座谈中带着问题进行请教交流,重点突出、有的放矢。台塑专家在座谈中也知无不言、倾囊相授,他们用台塑鲜活的管理案例进行讲解,为企业指点迷津。台塑专家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撰写了《福建国企管理提升建议报告》,报告不仅就企业提出的管理共性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还就每家企业在座谈中重点关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

    这是台塑专家今年第二次到省属企业开展管理咨询诊断,两次一共走访了10家企业。9月2日下午台塑专家还为省属企业做一场《台塑集团项目管理》讲座。台塑专家的管理咨询诊断受到企业的欢迎,普遍感到获益匪浅。下一阶段,国资委将组织省国资委系统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咨询诊断专家库里的专家到部分企业开展专项咨询诊断。(综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