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省国资委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8-27 08: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全省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水平,8月23日,省国资委组织开展了“全省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省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及设区市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安全生产处柳长森处长和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周翔总工程师为培训班分别作了题为《出资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做法和思路》、《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抓手把握安全监管职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精彩讲座。通过培训,省属企业进一步明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勇于担当责任,在百日安全大检查中履行好社会责任,做好表率。(综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