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省国资委到闽运福州公交检查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7-25 16: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3年7月25日上午,正值高温酷暑,省国资委邱志向副主任率队到福建交通集团所属闽运福州公交公司检查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邱志向副主任一行听取了闽运公交公司的情况汇报,并就搞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及企业员工防暑降温与福建交通集团、闽运公司、福州闽运公交有关领导进行座谈,邱副主任实地检查了闽运汽车修理厂和闽运金桔公交总站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看望高温季节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向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今年上半年,交通集团面对严峻的外部经济环境,一方面积极抓市场,积极进入省内多地市城市公交,目前已成功进入福州市区、平潭、连江、长乐、永泰和邵武等六个地市的公交系统;另一方面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规范运行,注重防范,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生产经营也取得良好业绩。邱志向副主任充分肯定交通集团取得的工作成绩,针对夏季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隐患增多的实际,要求交通集团和闽运公司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从抓好安全、做好保障、模范履行好社会责任出发,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加大服务设施投入,完善调度安排,关心生产一线驾驶员的健康,进一步提升闽运公交窗口形象,确保高温季节服务到位,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切实履行省属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综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