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福建能源集团公司第二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6-09 11: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7日,为期一个月的福能集团2013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此项活动是福能集团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司各权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广泛发动,层层选拔,各有关单位共派出34支代表队参加了煤炭、电力和其他企业三片共4场选拔赛,其中19支代表队进入集团公司半决赛和总决赛。经过6月6日和7日两日三场激烈角逐,天湖山能源公司代表队夺得一等奖;福建民爆公司代表队、鸿山热电公司代表队二队获二等奖;鸿山热电公司代表一队、福建煤电公司代表队一队、永安煤业公司代表队获三等奖;福建煤电代表队二队、肖厝港物流公司、华厦设计研究院和可门港物流公司等4支参赛代表队获优胜奖。

    集团公司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总经理助理黄和以及省国资委、省安监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到会颁奖。(能源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