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湄洲湾氯碱公司召开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评审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3-30 09: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氯碱公司安委会高度重视安全应急管理工作,为保障预案修编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成立了应急预案编制修订工作小组,多次召开应急预案编制工作会议。3月27日,公司就《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召开评审会,省、市、区安监局、省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等部门专家应邀参加评审会,公司领导陈华泽、方向阳及公司各相关部门责任人等参加会议。

    评审会专家组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中综合预案、专项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等预案进行认真、细致、负责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补充意见和修改建议,完善了相关条款内容。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我公司应急预案编制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前期调研充分、基本要素齐全,操作流程规范,内容结构完善,基本符合预案编制工作要求,具备合法性、完整性、针对性、实用性、科学性、操作性、衔接性,规范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行为,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提供了准则,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石化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