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闽逾2.6亿稀土项目获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3-05 11: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稀土有“工业维生素”之美称,中国则是全球最大的稀土生产国和出口国。记者昨日从省经贸委获悉,继去年下半年年产3000吨钕铁硼合金(粉)项目、年产1000吨稀土荧光粉项目获批后,我省2月下旬新近批复核准龙岩市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年产2500吨钕铁硼磁石项目。上述三个项目总投资合计超2.6亿元,均旨在合理开发利用稀土资源和延伸高端深加工产品产业链。 今年我省还将以厦钨为龙头,组建稀土集团,整合全省稀土资源。

    另据了解,前不久,国家工信部公布了《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龙岩还将入列稀土新材料重点产业基地。(信息来源:海峡都市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