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福建海峡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HXNJ型远程配送乳胶基质研究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9-01 15:2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海峡科化公司科技成果“HXNJ型远程配送乳胶基质的研究”项目通过由省经贸委组织的专家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科技计划合同书任务,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项目由海峡科化公司和南京理工大学共同完成,重点研究了适应HXNJ型乳胶基质常温、快速化学敏化技术,采用强化亲水、亲油性的NH型乳化剂,制备的乳胶基质具有低粘度,保证了乳胶基质的可泵送性及装填的高效性, 满足乳化炸药现场混装、爆破要求,可实现长距离运输;产品储存期是普通乳胶基质的两倍。

    该项目基质配方中创新性地加入硝酸铵分解抑制剂、油相阻燃剂,有效地阻断了乳胶基质的氧化还原分解反应,保证了乳胶基质的本质安全性,并通过了安全论证,可以满足民用爆炸物品生产的安全要求,适宜于工业化生产。(综合处、机电控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