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三钢“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推出40项各具特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05-28 14: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即将展开之际,三钢(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率先全面启动,公司安委会推出的40项形式各异,各具特色的活动将贯穿整个六月份。

    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是“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重要部署,三钢安委会提出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的重要内容,强调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为重点,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为着力点,广泛宣传安全理念、安全文化、安全法律和安全知识,强化各项预防措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使“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促进三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三钢集团公司安委会结合实际,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将推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演讲比赛;安康杯竞赛活动表彰及安全典型经验交流座谈会;事故反思座谈会;查找事故隐患及安全合理化建议;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环保知识竞赛;“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主题签名仪式等40项形式各异,具有鲜明特色的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