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南纸、青纸公司生产咨询诊断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9-10-26 10: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南纸、青纸公司生产咨询诊断 工作扎实推进
      南纸、青纸公司由于遭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更是雪上加霜。为摆脱困境,两公司都早早地从生产经营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对生产经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组织专家进行专门诊断,并对企业诊断出来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落实。如南纸股份有限公司的节水项目,一是将碱回收蒸发站的热水通过电脑DCS控制,送到二抄、三抄进行回收,全厂实现热水综合利用。二是对脱墨浆旧的浅层气浮进行改造,将污泥脱水进行澄清回到系统中利用,三是气浮白水增加1500立方米澄清水槽,对白水系统进行澄清回收利用。四是二抄多盘白水回收系统改造已完成设计,正准备实施。又如青纸公司的技术改造项目,一是增加2#纸机HOCC线脱水螺旋,二是对高瓦复卷碎浆机改型,三是投资4500万元,对3号纸机进行改造,9月9日试生产双层高强瓦楞纸成功,9月24日板纸事业部成功生产出合格的再生箱板纸(T纸)。
      由于南纸、青纸生产咨询诊断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预计全年新增效益可分别达到3000、2000万元以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