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机电控股公司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12:5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省机电控股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一季度工作研讨会、2019年度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述责述廉。纪委(监察专员办)林心銮书记出席了会议,公司纪委委员、各权属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等32人参加了会议。

  林心銮强调,纪委工作要“抓好五个聚焦,做好五个强化,落实十项工作”,一要聚焦政治建设,强化政治责任;二要聚焦监督职责,强化监督实效;三要聚焦执纪问责,强化惩腐力度;四要聚焦机制建设,强化反腐防线;五要聚焦自身建设,强化队伍建设。

  林心銮要求,要重点做好十项工作:一是抓好党的理论学习;二是抓好“两个责任”贯通;三是抓好精准监督;四是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五是抓好四风问题整治;六是抓好四种形态运用;七是抓好严厉惩治腐败;八是抓好制度建设;九是抓好思想防线建设;十是抓好履职尽责。

  公司纪委还举办了2020年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开展了审查调查业务实务操作、案件监督管理等专题的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