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以实的作风严的要求 推动石化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3 08: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10日,福建石化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各单位纪委书记述责述廉会议暨2020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柯南进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林洲主持会议,各权属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集团公司纪委综合室和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权属企业纪委书记分别进行述责述廉,并汇报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柯南进结合企业实际和大家的履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工作亮点的同时,指出了各位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再接再厉,以实的作风、严的要求,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落深落细。柯南进以“四个不平衡”分析了当前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不足,即存在执纪审查工作不平衡、“四种形态”运用不平衡、干部队伍能力不平衡、主体责任认识不平衡的情况,就下阶段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他提出,一要突出主责主业,抓好日常监督和执纪问责;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审查调查安全和隐患排查;三要加强理论学习,抓好队伍建设和绩效考核;四要重视宣传工作,抓好警示教育和“五个一”机制。

  他强调,各单位纪检监察人员要坚持“快干”、务求“实干”、学会“巧干”,发扬钉钉子精神,在推进工作中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