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纪委常委王强一行到省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08: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 省纪委常委王强一行3人到省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省纪委监委四室主任吴国辉、二级主任科员李晓音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王强一行先实地察看谈话室,了解设备设施配置、规章制度执行等情况,强调安全办案的重要性,要求严格落实调查谈话工作的制度规定,确保依规依纪依法办案。

  

  随后,王强等与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陈柏生组长就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队伍能力、规范企业内部巡查、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和精准化执行日常监督等现行工作及明年重点工作做详细汇报。

  

  王强表示,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工作开展,科学做好工作规划,取得了令人信服的工作成果,希望能够保持先进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监督工作:一要履行派驻机构职能,既要监督在前,又要支持并举,强化政治监督,突出对国资委党委的监督,牢牢把握政治导向性,用好问责利器;二要协助推动省管企业监督执纪,既要主动到位,又要协调督促,落实好协助与协调的定位与职能,主动研判风险,及时报告情况,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监督合力;三要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既要做强上层,又要做实基层,实现监督执纪全覆盖,集团本级层面统筹调配全集团办案力量,基层层面发挥好“探头”作用,持续强化和发挥派驻机构的监督职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省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