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建交通集团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17:0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28日至11月1日,福建交通集团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建宁县委党校开班,来自权属二级企业全体纪检监察人员、三级党委建制企业的纪检监察干部等近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福建交通集团纪委落实省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提高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为期一周,课程设置紧贴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安全、信访举报及案件管理等内容,邀请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的领导和业务骨干现场授课,并通过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达到提升企业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法纪意识、从业技能、安全纪律的目的。

  福建交通集团纪委要求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适应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抓住历史机遇,以培训为新起点,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站位、在工作方式方法上有新提升,推动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定准位,理清责,不断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检监察机构的领导,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敢担当、善作为,强化监督第一职责,落实好管党治党协助职责,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实现福建交通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补短板、强自身,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