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能源集团:认真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座谈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10: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省能源集团认真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座谈会精神,集团纪委监察室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座谈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各权属企业按照集团纪委部署,采取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等方式组织学习传达。日前,42家权属企业已按照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集团本部和权属二级企业所有纪检监察干部。

  能源集团集团提出了“三个头雁效应”“三个大提升”“三个更加聚焦”的贯彻意见,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

  一要从严要求自己,在提高政治站位、改进作风、在律己上发挥头雁效应;

  二要依规依纪履职,在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依规依纪履职、审查调查安全上有大提升;

  三要勤勉履职尽责,更加聚焦协助职责、监督职责、标本兼治一体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