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电子信息集团纪委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20:3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教育,落实“四种形态”,11月3日,省电子信息集团纪委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典昌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廉洁从业、廉洁自律为主题,对14位提任、转任的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和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

黄典昌书记指出,集团本部部门领导和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是集团的“关键少数”、中坚力量,正处于干事创业的好时期,要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廉洁自律,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上来,统一到集团的部署上来,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为集团规模化发展集成电路、新型显示、网络通信、信息服务业,特色化发展LED、PCB、军工和电机产业,精细化发展类金融、贸易、置业和文化创意产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加强学习,忠诚履职。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身岗位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作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过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要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深入基层调查学习,工作中执行好组织原则,讲民主顾大局,强化履职素质。加强廉洁自律学习,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的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奉献,公道正派,坚守原则,清正廉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业绩树立自我形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手握戒尺、心存敬畏,对党忠诚,扎扎实实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好党员好领导好干部。

参加谈话的人员作了表态性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以身作则,严以律己,自觉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为集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