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船集团纪委书记陈幸到权属企业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21:2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31日-11月1日,福船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幸带领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审计部等相关人员到权属厦船重工、福船一帆进行纪检监察与审计工作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厦船重工主要汇报了企业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执纪、干部队伍建设,以及企业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制度建设、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福船一帆主要就混合所有制企业如何进行有效监督做了汇报与探讨。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企业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还参观了福船一帆风塔生产车间、重装码头等施工现场。

陈幸书记对两家企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结合企业实际,切实贯彻落实;二要提高对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重视和支持这两项工作;三要勇于创新,不断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方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