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属企业纪委(纪检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07 20: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省属企业纪委(纪检组)陆续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冶金控股纪检组召开公司本部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公司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部署的新任务、新举措,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一要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松劲、不停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研究制定公司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案,在年底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集中组织学习;二要履行好监督责任,督促各权属企业纪委配合党委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十九大精神,思考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的各项工作中;三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着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准和把握政策能力,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本领,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四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根据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圆满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

投资集团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室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集团纪委书记陈志斌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责任担当,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按照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好先行。

福汽集团纪检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集团董事长黄蒓在党组中心组“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要深入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的认识和理解,进而转化为推动福汽集团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二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论述、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首位,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结合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和集团公司实际,研究进一步做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措施,加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完善干部廉政档案,加大执纪审查工作力度,深化标本兼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经营环境。

招标集团纪检监察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集团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引领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尽快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地贯彻下去。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