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能源集团纪委五措并举落实“五抓五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19:5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一是精心部署。集团纪委书记组织纪委监察室全体同志开展“五抓五重”专题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集团纪委专门下发通知,并在集团公司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推进会上,专题部署集团系统开展“五抓五重”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二是建立廉洁档案,了解掌握集团系统政治生态。至9月底,共建立700多名集团管理干部和权属企业正科级以上干部廉洁档案。

三是发挥片区协作机制作用,提升监督执纪能力。集团纪委按照产业板块建立纪检片区协作机制,进一步整合纪检监察监督力量、加强学习交流、切实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四是督促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集团纪委于10月12日在鸿山热电公司召开现场推进会,推行廉洁风险防控履职情况报告制度,深化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五是建设规范谈话室。在集团办公楼一楼规划建设谈话室,要求执纪审查谈话全部放在一楼,确保执纪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