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驻福建省国资委纪检组组织开展“五抓五重”专题讨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15: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召开组务会,围绕“五抓五重”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全组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查问题、找差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五抓五重”是新一届省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我省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提出来的,是监督执纪工作的具体化,既是履职要求,也是衡量标准,对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专题讨论,驻省国资委纪检组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进一步开展研讨,进一步组织企业纪委开展“五抓五重”专题讨论,查摆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压紧压实监督责任,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我省《实施办法》,严肃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违纪违规问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健全完善制度,紧盯关键环节,以企业领导人员和重要岗位人员为重点,深化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构建“不能腐”的体制机制;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化“三转”,配齐配强企业纪检监察队伍,并通过以会代训、以案带练、业务测试、挂职锻炼等方式,加强学思践悟,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水平,努力当好企业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