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船集团举办2017年第三期廉政讲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4 16: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19日下午,福船集团举办了以“菖廉之心,蒲济灵魂--菖蒲与廉政文化”为主题的今年第三期廉政讲堂。本次讲堂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诗学会理事、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郭永仙老师授课。集团公司党委班子,集团总部全体党员,集团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郭老师以“菖蒲”为喻,通过菖蒲“忍寒苦、安淡泊、侣白石、伍清泉”的品性,阐述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滋养淡泊明志心性、坚定忠诚履职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的重要性。同时,还结合菖蒲,讲了诸多为人、为官的道理,对提高集团系统党员的自身修养,加强集团系统党组织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具有积极作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幸强调,党的十九大正在隆重召开,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记淡泊之志、常怀克己之心、常修清廉之身,勤奋务实、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福船集团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