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建建工集团纪检组出台集团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档案管理暂行办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25 16: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纪检组出台了《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档案管理暂行办法》。

该《暂行办法》共10条,就制定依据、建立廉洁从业档案的领导人员范围、廉洁从业档案的内容、廉洁从业档案的建立和填报途径、廉洁从业档案的使用、廉洁从业档案的管理等作了明确的规定。

该《暂行办法》的出台实施,为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把握和了解集团领导人员贯彻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制度以及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为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奖惩和提拔任用提供了参考依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