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招标集团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7-21 19: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9日下午,省招标集团纪委书记赵斌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议,集团监察室及各权属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紧紧围绕“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主题,注重“基层导向、实务导向”,旨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二级企业延伸。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刘学新书记在“加强省纪委派驻纪检组和省管国有企业、省属公办本科院校纪委领导能力建设研讨班”开班式上的指示要求、省纪委《关于福建省检查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2017年上半年省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中共福建省纪委机关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招标集团纪委书记赵斌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模范执行规章制度;二要严格自律,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四要提高认识,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研讨交流;五要履行好监督职责,维护集团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