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旅游集团聚焦主责主业 深化“四转一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18:0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省旅游集团召开权属二级公司监察室主任(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占隆及集团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6家权属公司监察室主任(负责人)分别就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加强纪律审查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个人廉洁自律以及2017年工作思路等作了述责述廉报告。陈占隆书记对6家权属二级公司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单位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占隆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述责述廉会议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权属企业监察室负责人2016年工作情况,为大家提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也是按照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部署,指导和督促权属企业纪检监察机构更好地落实“四转一强”要求,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能。陈占隆书记要求,权属企业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集团发展目标任务,认真分析企业党风政风方面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加以研究解决;要注重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严明党纪党规,切实改进党风政风,全面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