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建工集团召开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17: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建工集团召开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秋美,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纪检组组长徐凯,集团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及权属企业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共计74人参加了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秋美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2017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强化责任担当不懈怠、严守纪律规矩不越界、加强廉洁教育不放松、抓好巡视整改不减力、持续改进作风不停步、坚决惩治腐败不手软,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福建建工福州分公司、福建建工路桥公司、福建建工市政工程分公司、中国武夷国际事业部、福建建泰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家权属企业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和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分别作了2016年述责述廉报告和2017年工作打算。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纪检组组长徐凯分别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现场点评。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集团18家权属企业纪委书记(纪检委员)2016年度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余磊就集团2017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作了简要的小结,并就2017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纪检组组长徐凯对下一阶段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二要精心准备迎接巡视“回头看”;三要切实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部巡查和专项检查;四要强化制度建设和教育预防;五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六要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力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