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投资集团纪委运用“四种形态” 拧紧责任链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4-18 15: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投资集团纪委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近期,对两家二级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共12人展开约谈。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陈国发主持谈话,监察室全员参加。陈书记对约谈对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对上级检查发现的问题、群众信访举报的问题、主动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务必引起重视,深入自查,立行立改。二是严守规定。权属企业班子要首先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纪委要对本级机关和所属企业管好管到位,多拉袖子多提醒。三是注重方法。对群众反映的企业加速扩张并购中存在的人事、薪酬、管理等突出问题要引起重视,既要深入调查也要注意方法,变群众上访为主动下访,主动与群众沟通,畅通管道,增强互信。四是用好政策。对政策性强、职工关注度高的问题要按规定处理好,相关人员今后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政策执行水平,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五是抓紧整改。发现的问题务必及时整改到位,加强自警自省,主动发现问题,主动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