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船集团开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4-18 15: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巩固和运用好巡视整改成果,4月中上旬,船舶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陈幸带队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所涉及的系统各单位和总部各部门进行整改工作“回头看”。

检查组严格按照“五查五看”标准,通过听取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有关台账资料、找整改责任人和相关人员了解、实地查看落实情况等方式,深入细致地了解各相关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着力解决整改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党组织有效落实。

同时,集团公司党委要求未被巡视企业积极部署,认真开展对照自查工作。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规定整改时限,完善整改台账,确保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