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投资集团纪委加强对境外企业资产监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4-12 18: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陈国发、监察室主任郭菁、审计部主任陈瑜一行8人对香港、澳门的10家境外权属企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和境外资产专项审计。

检查组通过听取报告、询问访谈、查阅凭证、核查资料等方式展开督查审计,共发现25个问题和风险点,待提交集团党委研究后,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期间,陈国发书记慰问了港、澳公司全体同仁,肯定了近年来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的努力,强调国资监督无死角,要确保境外国有资产安全可控、有效运营。陈国发书记对受检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程序提供内部资料配合工作;二是瘦身健体处理僵尸企业;三是理顺管理关系,提升资产效益,盘活现有资产,进一步提升境外资金和资产的管理水平和效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