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船舶集团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4-01 18:4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船舶集团举办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培训,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李烈满教授前来授课。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总部机关全体党员和系统单位有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教授以《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通过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监督、理想信念、纪律严明、权力监督、拒腐防变等十五个关键词,从党内政治生活与政治生态的关系、现状、历史经验、取得的成就,新形势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以及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阐述,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通过培训,使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明晰了重大理论和相关问题,促使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