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外贸集团以案说纪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4-01 18:4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增强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意识,省外贸集团召开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集团纪委对今年以来省纪委及省国资委纪检组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进行梳理,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典型违法案例,制成PPT影像形式进行播放并领读,逐条给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解读、分析案情。通过此种形式的警示教育,促使集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能引起高度重视和警觉,敲响警钟,亮起红灯,守住红线,真正达到警示教育实际效果和目的。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要切实做到:一是突出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二是突出领导表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当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三是突出思想教育,真正从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堤防;四是突出制度落实,对违反制度的行为实行“零容忍”;五是突出“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