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船舶集团召开2017年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2-28 19: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福船集团召开2017年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集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以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五家权属骨干企业纪委做了工作交流。集团公司纪委陈幸书记对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强化压力传导,推进基层组织责任落实;二是强化廉洁教育,增强干部红线意识;三是强化制度执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四是强化执纪问责,保持惩腐高压态势;五是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会议转达了集团公司党委赵金杰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抓好主业主责,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严格按照尤权书记“五抓五看”要求落实监督责任,特别要落实对同级党委的监督。二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学习党纪党规及中央、省委、省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学纪检业务知识,提升纪检干部思想水平与业务素质。三要有作为,有担当。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不担当、不负责、执纪违纪、失职失责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