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石化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2-28 19: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月16日-24日,福建石化集团公司党委组成5个检查组,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担任各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分别到各权属企业开展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抓加强教育,抓制度建设,抓“一把手”,抓查处,抓部署、检查、落实及落实企业党建“五个有”等六个方面内容,采取听汇报、现场走访、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应知应会考试等方式,重点检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

集团公司各权属企业党委书记结合本单位实际,汇报了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各检查组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就如何抓好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抓严抓早预防监督,促进惩防体系建设有序推进;三是抓严抓深廉洁教育,促进党风行风不断净化;四是抓严抓细纪律审查,促进执纪问责切实到位;五是抓严抓强队伍建设,促进工作水平切实提升。

按照工作安排,福建石化集团公司党委将向权属企业通报检查情况,要求切实做好整改,并适时组织“回头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