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驻国资委纪检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 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1-22 15: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黄共和指出,监督执纪规则是中央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出台的一部重要法规,明确了监督执纪工作应当遵循的基本原则和领导体制,在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审理、监督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翔实的规定,是指导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行动指南。他强调,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纪检组每一位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学习领会《工作规则》,把握内涵和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按照规则要求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绝不能以案谋私。今年下半年,纪检组将举办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针对规则的学习、落实开展专题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