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投资集团纪委新年伊始开展廉政约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1-06 17: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7年首个工作日,投资集团纪委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对一家二级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约谈。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陈国发主持谈话,监察室全员参加。陈国发书记对约谈对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绷紧廉洁之弦。思想上要克服惯性思维,要以高度自觉性和敏锐性,向沉疴陋习说不,向见怪不怪说不,切实转变思维方式;行动上既要重效果,也要重过程,坚决反“四风”,驰而不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注重程序合法。在追求工作效果过程中,要注重程序合法合规,警惕“阳光操作,暗箱分利”;领导干部要行得正立得正,施工招标、设备招标、服务招标务必依法依规到位,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以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严格遵守纪律。严守“六大纪律”,时常自警、自省,管住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四是认真解决问题。要理清思路,补缺补漏,妥善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