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华闽集团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11-13 10: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5日,华闽集团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在所属和声公司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党务知识理论培训班”活动,各支部书记、委员、集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倪岳峰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转变职能、改进作风”专题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纪委、省纪委有关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通报材料等。最后,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平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强调,一要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省国资委的统一部署、领导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高度重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建设廉洁国企活动有机结合,并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二要深入学习、领会纪委书记倪岳峰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会议上强调的“转思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自身”的“四转一强”工作思路和举措,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转变工作方式,加强自身建设,从根本上转职能,改作风;三要结合华闽实际进一步构建“八大”机制,完善监督保障制度,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继续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紧紧围绕华闽中心工作和建设廉洁国企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加强学习倡廉、明确责任践廉、健全制度保廉、观看案例警廉、发动家庭助廉、廉政文化兴廉、强化监督督廉、年终考评述廉。通过不断加强和完善“八大”机制建设,切实推进华闽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迈上新台阶。(华闽实业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