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传达贯彻省纪委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10-18 15: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9日,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转变职能、改进作风”会议精神。会上,集团纪委书记黄典昌向集团班子成员传达了省纪委书记倪岳峰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副书记彭锦清对今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通报。重点学习了省纪委倪岳峰书记提出的围绕“四转一强”即转思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自身的要求。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刘捷明提出两点贯彻意见:一是集团党委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执行。二是由集团党委召开所属企业负责人会议,将省纪委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所属企业党组织。

   根据集团党委会要求,10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集团本部各部(室)负责人、所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集团纪委书记黄典昌传达省纪委会议精神,并就集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会后要及时向所属部(室)和企业班子成员进行传达,认真抓好落实。要认清形势,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打牢思想根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结合集团部署的建设廉洁国企活动的开展,紧密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分阶段分步骤加以推进,落实责任,抓出实效。三是要廉洁自律,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完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制度、监督制度、预防制度和惩治制度建设。各企业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企业领导人员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会上,集团党委高峰副书记强调与会人员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新形势下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各企业领导干部个人要洁身自好,廉洁自律,要管好自己,建好班子,带好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