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南平铝业公司深入开展党员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10-18 15: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了推进建设廉洁国企活动,近期,冶金控股公司所属南平铝业公司党委开展了以“学党章、守准则、做清廉干部”为主题的党员党课教育活动。一是学习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对党章进行修改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章体现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二是对党员干部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提出要求,推动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三是把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与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结合起来,促进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

    公司党委强调,学党章、守准则、做清廉干部,建设廉洁国企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定决心和坚强韧劲,全力推进廉洁企业建设,为企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为建设和谐南铝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