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厦门市国有企业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9-27 08: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厦门市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按照市委国资监管工委《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关于在出资企业中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部署开展廉洁国企建设,相继出台《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实施方案》,把建设廉洁国企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加强企业作风建设、培育廉洁诚信理念、加强权力的监督制约、加强企业管理体系建设、加强企业案件查办工作等五个方面推进廉洁国企建设,努力达到“监管机制健全、惩防体系完善;决策科学民主、权力运行规范;经营管理有序、运转廉洁高效;企业诚信守法、员工廉洁从业;风险管控有效、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
为促进建设廉洁国企活动取得实效,各企业把建设廉洁国企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查问题、找不足、补缺漏、纠偏差、抓整改,总结经验做法,健全完善制度,巩固建设成果。为加强责任落实,各企业普遍把建设廉洁国企活动情况纳入企业年度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范围,融入企业经营业绩和绩效管理考核体系。 (厦门市国资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