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建物资集团“三结合”推进建设廉洁国企活动阶段工作开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9-06 09: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全省国资系统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后,福建物资集团紧紧围绕活动目标任务要求,抓住“三个结合”,推进活动阶段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结合大宗物资贸易企业特点,制定活动方案,着重围绕贸易项目的可研论证、决策和业务流程管控等环节,从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和建立廉洁诚信教育新机制入手,设计活动计划和步骤,分解任务,分阶段推动实施。

二是结合日常的活动深化发动部署。省国资委召开动员部署大会不久,物资集团就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并在半年经济分析会上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上级下发的实施意见和方案,做到及时传达贯彻,促进对活动意义的领会。9月2日,集团党委又专题召开动员大会,对建设廉洁国企活动作出具体部署,推动层层抓落实。

三是结合经营管理风险排查抓紧工作推进。在各权属单位和各部门中开展以“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情况为主要内容的大检查,把发现经营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列为活动中的重点关注点,跟踪落实整改,通过全面梳理和修订内部制度,为深入推进建设廉洁国企活动打好阶段基础。(交通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