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维公司深入开展建设“廉洁福维”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8-19 11: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维公司结合集团公司半年会精神,认真分析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从健全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方面入手,确定9方面重点工作开展建设“廉洁福维”活动。

    一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建立健全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监督检查制度;二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是组织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四是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提高公司重大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五是加强领导人员权力监督制约,促进权力运行规范化、民主化和公开化;六是加强公司管控能力建设,提升公司基础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七是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建立健全廉洁风险排查、预警、教育、化解工作机制;八是深化源头治理,不断提升效能监察工作实效;九是加大信访案件核查力度,实行标本兼治。

    此次开展建设“廉洁福维”活动共分四个阶段进行,至明年12月结束。该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将其活动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并按“一岗双责”制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同时,公司纪检部门要加强检查考核,实行日常督查、月度巡查、年中抽查、年度检查方式,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能源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