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国资委召开全省国资系统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7-18 09: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5日,省国资委召开全省国资系统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委领导傅贤光、郑默人、李成荣、孔繁军、邱志向、陈智明出席会议,各出资企业和设区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以及企业纪检监察、党群工作部、审计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成荣主持。会上,省国资委副厅级纪检监察专员、监察室主任陈智明通报了有关案件调查情况,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成荣就省国资委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出资企业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的指导意见》作了说明,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贤光和省监察厅副厅长孙阳、省纪委三室主任侯勇在会上作了讲话,部分企业书面交流了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各出资企业要按照日前省国资委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出资企业中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围绕加强企业作风建设、培育廉洁诚信理念、加强权力的监督制约、加强企业管理体系建设、加强企业案件查办工作等五个方面,把建设廉洁国企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活动努力达到“监管机制健全、惩防体系完善;决策科学民主、权力运行规范;经营管理有序、运转廉洁高效;企业诚信守法、员工廉洁从业;风险管控有效、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