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建招标集团传达省国资委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7-23 11: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 月16日 下午,省招标集团召开处长助理以上干部会议,传达省国资委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我司廉洁企业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反腐倡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反腐倡廉力度的加强对规范市场特别是招投标起到很大促进作用,建设廉洁政治和廉洁企业,为公司提供了有利的外部环境。全体员工都应保持清醒,认识到建设廉洁招标采购集团是自身发展需要,对提升该公司品牌有很大促进作用。要把建设廉洁国企活动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抓手,精心组织,深入贯彻。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建设廉洁国企活动的宣传教育,在公司局域网开设廉洁国企专栏,供全体员工学习;二要根据业务板块,分管领导抓好再动员再部署工作,确保将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重点传达给每个员工;三要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公司廉洁建设方案,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福建招标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