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天湖山能源公司实施薪酬管理廉洁风险防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7-03 08: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天湖山能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廉洁风险防控推进会精神,日前,结合企业实际,制订了薪酬管理廉洁风险防控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工资奖金的结算、审批和发放,保障从业安全。

    该公司薪酬管理廉洁风险防控分三个阶段推进。一是各基层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职工薪酬管理工作流程及廉洁风险防控表,及时将开展情况上报。二是组织开展工作“回头看”,对照工作流程和防控表,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及时进行补缺补漏,并根据公司防控领导组组织检查发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整改。三是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巩固成果、完善制度。

    为了推进薪酬管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该公司制订了工资及年终奖发放、零星工程工资(费用)结算、单项奖发放等三个流程图,明确了以上三个项目的风险点、风险等级、防控措施、责任主体,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流程办事,结合本单位实际查找风险点,不断健全和完善防控制度,强化监督监管,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能源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