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漳州市国资委纪委召开规范出资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6-24 09: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漳州市国资委纪委组织福建漳龙、漳州发展、龙轴集团、片仔癀药业、市国投公司、福建力佳公司等企业召开规范出资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工作座谈会,由各出资企业交流规范职务消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研究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会上,市国资委纪委书记柯坤海强调,各出资企业要以漳州市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中央出台的“八项规定”,把规范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工作确定为今年重点工作进行立项。一要加强组织学习,提高规范意识,不断增强规范管理的主动性;二要重新修订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制度,尽快报备;三要强化预算管理,实行总量控制,不断提高规范管理的科学性;四要发挥监督合力,把规范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工作列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市国资委将在今年8月和年终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