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外贸集团开展纪检监察系统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6-18 15: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认真贯彻中纪委《关于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纪委以及省国资委纪委的工作部署,外贸集团认真部署开展纪检监察系统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截止2013年6月8日所有33名清退对象(含集团本部及权属企业中从事纪检监察的专兼职人员和纪委委员)已向集团监察室作出零持有报告,清退对象100%覆盖到位,全部做到“零持有、零报告”,并且在上级要求和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专项清退工作,集团的清退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是纪检监察队伍加强自身建设,实现自我净化和自我完善的具体措施,会员卡虽小,折射出的却是作风建设的大问题,反映的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必先正己, 从事纪检监察的人员要带头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保持艰苦奋斗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当前,从事纪检监察的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新一轮创业动员会精神,按照“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的工作要求,树立“创业、创新、创绩”思想、强化“抓早、抓紧、抓实”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三谋两做”精神,积极投身集团新一轮创业,忠实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检查,以反腐倡廉的新成效为全面推进集团三大战略提供服务和保障。(外贸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