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监察厅陈善光厅长到省产权交易中心调研和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6-06 09: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4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陈善光与张才毕副厅长率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省产权交易中心调研和指导工作。陈善光厅长在听取“中心”领导的工作汇报后表示,“中心”近年来开拓思路、乘势而上,发展态势良好;“中心”作为阳光交易平台作用显著;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进场交易取得良好成效;有关部门要加大进场交易的检查力度。

    陈善光厅长勉励“中心”着力“创新、创意、创业”,打造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权益性要素交易平台”和“区域性产权交易平台”,为我省反腐倡廉工作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