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建建工集团召开2013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2-28 11: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月22日,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召开2013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集团总公司2012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司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总部各部门副经理以上干部等共6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丘亮新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企业党建工作》的报告。强调集团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加强企业各级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二是积极探索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机制;三是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和谐企业;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玲作了《持之以恒,齐抓共管,扎实推进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要求司属各单位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要求,强调了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方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并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促进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二是以效能监察为抓手,加大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三是全面推进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四是加强惩防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水平。

党组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建民对今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坚决回避工作中的“陷阱”和“高压线”,对企业、个人、家庭和社会负责;二要研究创新工作机制,善于学习,集思广益,不断探索新亮点、新措施、新思路,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证;三是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力度,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广泛发动全体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优异成绩,推进集团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实现,迎接建工集团六十华诞。

会上,司属33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向总公司党组递交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建工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