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永安煤业公司年末岁首廉洁自律教育当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2-04 08: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春节将至,永安煤业公司未雨绸缪,预防为先,认真烹制“廉政套餐”,将温馨祝福、友情提醒和宣传教育三者融为一体,以寄发廉政贺卡、分廉政台历、发廉政短信等形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重要害岗位人员廉洁过节,让大家在感受温暖的同时也深受教育,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清廉、节俭、文明的节日。

    该公司要求各级领导成员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交心访谈、结对子、解难题、送温暖活动,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柯坑矿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重点、难点、热点,做好“基层班队工资民主分配管理、外围关闭硐管理、煤炭验收与销售管理”的效能监察,矿领导亲自参与,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精简各类不必要的节日庆典和表彰、联谊活动。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执行年终奖金、节日物资、福利待遇和生活待遇的规定。在1月30日召开的一年一次的职代会上,不但会期缩短,而且只安排基层单位代表吃便餐,取消了往年全体代表吃晚宴的习惯。

    该公司要求各矿井本着从简节俭、健康有益的原则安排好“两节”期间职工的生活和文体活动。公司出台文件,明确规定公司、矿井领导到一般职工的过节费标准。(能源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