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泉州市国资委开展“廉歌大家唱”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11-16 12: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泉州市国资委纪委在系统内开展“廉歌大家唱”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学唱、传唱以《廉政歌》为主的廉政歌曲、革命历史及现代经典歌曲,推动廉政文化进企业活动的深入开展,在系统内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从10月中旬活动开展以来,各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将组织这项活动作为今年反腐倡廉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制定实施方案,进行全面宣传发动。充分利用文体活动和业余时间,组织学唱廉政歌曲,在广大企业领导人员和职工群众中传唱廉政歌曲。在此基础上,泉州市国资委拟定于12月中下旬,举办系统“欢庆十八大,唱响廉政歌”汇演活动,作为庆祝十八大的一项活动。目前,委机关及所出资企业共20个单位已经报名,由所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与、近600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15支合唱队伍准备参演参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