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泉州市国资委系统开展“认清反腐形势 增强责任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8-10 09: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从8月中旬开始,泉州市国资委在系统中开展以“认清反腐形势 增强责任意识”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从“五个结合”入手,一是与宣传学习中纪委全会精神相结合,统一参学人员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二是与开展廉政文化进企业活动相结合,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三是与开展警示教育相结合,增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实效性;四是与推行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相结合,促进参学人员廉洁从业;五是与开展反腐倡廉专题调研相结合,深化宣传教育成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反腐倡廉形势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企业领导人员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形势,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要求,着力增强“一岗双责”意识,为促进企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思想保证。

    此次活动为期45天,分动员部署、重点学习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实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