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高速公路公司召开全省高速公路系统2012年度民评纠风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8-01 10: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7日,省高速公路公司在三明召开全省高速公路系统2012年度民评纠风工作会议,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及纪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全系统民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民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单位做好选题评议和个案整改,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参与地方考评,要做到:进行养护施工、道路管养的时候,应设立施工告示标识标牌,告知车户;遇事故封道、暴雨等紧急路况,路政部门应与信息服务中心联动,及时更新可变情报板内容,提醒司机谨慎驾驶,保障道路畅通;12122服务热线的转办件应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杜绝出现有投诉无反馈的情况。

    会上,省民评代表第四组组长对民评工作提出了“四个坚持”的要求:一要坚持加强组织领导不松手;二要坚持服务意识不松动;三要坚持上下协作不松劲;四要坚持全员动员不松懈,要树立全新服务理念,塑造高速公路良好形象,使优质服务始于高速入口,终于高速出口。

附件下载: